top of page

(長文)自我治癒時間: 將心比心, 我是平凡的人, 需要支持, 也需要報酬去支撐生活, 繳付帳單; 我不是泥膠, 不能沒有底線

近來我有心結,要說出來 將它解開,才能keep going 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♀️

(☀️同時証明自己對化妝事業仲好有激情, 因為有愛, 才有期昐)

⚠️注意:

我明白這位新娘的出發點,只是我接受不了/不太認同,

本文只是我訴說心聲💔, 也不是公審, 希望各位留意,

大家也是成熟的人👴🏻👵🏻, 別作出任何人身攻擊/起底

......

我認為 雙方 (新娘&我) 回覆是帶著禮貌 沒有任何不合禮節

但 我多次撫心自問 的確接受不了

「無有緣優惠㗎?」 呢個提問點

或許在別人👀中 只是輕輕的一個提問❓

但在我眼中 是沉重的🤕

自問每次工作 傾盡全力的付出💪🏻

是應份 是本分 也是責任🙏🏻

報價單上的收費 是我認為對得起自己合理的報酬💰

將心比心 如果我對於該 貨物/產品/服務

覺得昂貴/不值得的話

我會 思量考慮 🤔 是否真心喜歡 或 物有所值

我認為 所有優惠 應由服務供應商自願提供

並非「被索取」🚯

能夠客人有相交點 💕

是有緣 ✅

但沒優惠 ❌

因為我是專業地提供服務/產品

例子:出街食飯要比錢

(自己煮飯食可以唔收自己錢,但系都要出街俾錢買材料)

「你唔好賺甘多」

我嘅報酬

係由我全心全意努力付出 🤤🤤🤤🤤🤤🤤

而得返嚟嘅甘甜成果 系應該得到 🤗

如果我既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

我會形容 呢個動作係「做義工」

每次工作 我真心付出

除了技術 還有心機 同埋時間🕰

係無辦法 用數字明確顯示🎚

從客人查詢的一刻起 📥

我已運用一直以來累積的工作經驗 及 人生時間去回覆 📤

但每個查詢 也有變化👩🏻‍💻

不一定能夠順利簽單

如果百發問百中 我早已上岸 環遊世界👋🏻👋🏻

「規矩 不外乎人情」👩🏻‍✈️🚔

規矩 是法則 是底線 是用來遵守

人情 有的是幸運 無的是平常

我的規矩

要讓客人清楚知道

🚨我的底線/接受程度

如果沒有店規 🤷🏻‍♀️

我怎能經營一門手作藝術生意 💅🏻💄💋💍

能夠信任欣賞認同 我的作品

就是 我非常珍惜的知音人(尊貴的新娘)

她們 知道我物超所值 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好了 呻完了 已過去了

係時候執喼 聽朝call time 7am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